2007年9月29日

10/07 啟胤訂婚 報名區及如何去

點下去有大圖唷


請想要一同前往慶賀的前賢
在這篇文章留言報名
我們將安排車輛
若有前賢可以出車,請註明
(例如:我一個人,小轎車一台,還可載4個人,謝謝)
一起從一中伙食團出發
會再用email跟大家聯繫
一定要收信喔^O^


另外要自行前往的前賢
中午12點準時入席
地點是 埔里 三樂飯店 南投縣埔里鎮東榮路338號
可上 http://www.urmap.com/ 查詢
該如何從您的所在地前往

2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 一台車 還有三個位置 早上一早得出發

匿名 提到...

我要參加這場

Chienming 提到...

這天我會到

匿名 提到...

好寶寶們
大家終於留對天了
10/7還有二中學妹慧珊喔
其他人還在約^^
看起來很熱鬧
能出車的前賢就竟量囉

目前報名的人有 永新、佳榮、容靖、德勳
慧珊、健中、健鳴
伙食團目前有一台公車
還有現在容靖一台車


佳亮學長的車是一大早
要陪啟胤學長去學姐家訂婚的
後學跟佳亮學長會先過去
因為是攝影師啦~哈
大家記得穿漂亮點阿^O^
有興趣來觀禮的,歡迎搭便車阿~

匿名 提到...

真高興,有那麼多人要來…嗚!嗚!我好開心啊…

訂婚這天好像也需要禮車,有人想一起去送禮嗎?順便觀禮…為以後做準備…

準備好的人,才看得見機會…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參加!!我找了
春函兄 元柏兄 選信兄
由選信兄開車
請問一大早要陪啟胤學長去學姐家訂婚的車是幾點從伙食團發車 可以一起跟過去湊熱鬧嗎

匿名 提到...

和老爸確認過,最晚10點到女方家,所以,9點就可能會出門,那麼,大概7點半就要從伙食團出發,不過,除了想觀模的需要早點到外,其他的應該還好啦…

15號的話,伴郎就一定這麼早到啦…

匿名 提到...

由於春函兄值班到週日早上8點才下班
所以麻煩您安排他和健中兄同一車輛
從伙食團出發
謝謝您

匿名 提到...

嗚~學長 訂婚我也要去啦~

匿名 提到...

小強算亞洲是吧???

匿名 提到...

是阿 算是亞洲的

匿名 提到...

小強,你要不要找你姐去…

或是約約其他高中部的人…

匿名 提到...

學長指的是法會嗎 如果是 我姐應該會到 其他高中部的 我目前有在連絡他們 希望他們都能到

匿名 提到...

小強…

其實我問的是結婚…

而法會也需要其他人的護持…

所以…都很重要…

Unknown 提到...

力嘉七號會去。
去伙食團跟大家一起去吧。
那沒有趕著先到埔里的要在何時前到團部呢?

匿名 提到...

力嘉也要來呢…真是太好了…

若是要12點準時入席的,就10點伙食團出發,提早10分集合啦……

匿名 提到...

婉馨也會去這一天的,不過,是自行前往(她埔里人)…

匿名 提到...

狂賀…

10月7日的「意見」,終於超過報名區的「意見」啦!

匿名 提到...

我決定星期天補習翹掉
反正有補課系統.... = ="
我想問的是前一天回伙食團會有地方住嗎?
還是已經爆滿了?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家裕…太好了,你也能來…

ok啦!前一晚可以睡啟胤的床,反正那一天會空著…

匿名 提到...

喔 了解 我在問問他們

匿名 提到...

衝衝衝,衝出人數…

我向黃姐訂了一中三桌哦…

匿名 提到...

太好了………
連柯羅沙颱風也要來參訂婚婚禮耶…

提醒大家來的時候,要小心安全哦!

匿名 提到...

首頁 留言版有重要事情宣布…

一定要看哦!

匿名 提到...

風雨生信心 沒有在怕的啦
^__^

匿名 提到...

啟胤
一中考前送愛心 您們都是誰準備的
準備的料理由誰負責

匿名 提到...

呈上頁
後學的意思是 想要嘎一腳
10/10 肯定不行
下一回 如果 貴堂覺得可行的話
後學的時間也可行的話

匿名 提到...

謝謝菊姐姐的愛心,啟胤再和妳連絡。

我們的點心哦!
這一次就金漢、佳蓉、瑋婷…他們準備的,內容是喜餅加上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