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10/15 啟胤結婚 報名區及如何去

點下去一樣有大圖唷

一切同底下那篇文章,大家快來報名阿

另外,啟胤學長說:"誰家有5年內的車~~借我來娶新娘喔"
↑↑↑↑↑↑↑↑↑↑↑↑↑↑↑↑↑↑↑↑↑↑↑↑↑↑
請大家多多幫忙


中午12點準時入席
地點是 埔里 宣平宮醒覺堂 南投縣埔里鎮珠生路五九之一號
可上 http://www.urmap.com/ 查詢該如何從您的所在地前往

2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家一起來吧…
挑一個你/妳可以的日子…
好好的吃一頓…

匿名 提到...

二天我都會到的…

一定要來囉!

匿名 提到...

我是冠璋 先恭喜學長!!!
知道這個消息時 真的很為你感到開心
而且剛好禮拜一也沒課
如果我確定13號那個禮拜會回台中
一定會去參加的

然後伙食團會很缺車輛嗎
如果我能出席的話 我可以開車去
如果不缺 我就搭個便車囉

匿名 提到...

恭喜啟胤
我會參加10/7號的

匿名 提到...

上面那一個事後學德勳

匿名 提到...

補習班課程突然有問題 要到星期四才能確定 抱歉 BY DT呆狸

PS 胤哥 你是主角耶 當然要兩天都到啊

alwaysnew 提到...

啟胤學長恭禧啦!
我要報名10/7的喔!
永新留

匿名 提到...

我要報名10/7的
恭喜啟胤學長
結婚照很帥喔!!!
我是家榮...

匿名 提到...

一中有大喜事囉!!

耶~一定要回去吃喜酒的啦~

我要回去10/7的喜宴

我們家有一台小轎車可以開

不過後學不知道怎麼開去埔里

所以只要有司機一名

我家的車就可以出借囉~^^

匿名 提到...

五年內的車嗎???

我有兩輛兩年的腳踏車

合用嗎?

匿名 提到...

謝謝健中的腳踏車…就留給你和愉慈(不知這樣打對不對)…

謝謝大家那麼努力的幫忙…

匿名 提到...

學長好~~~
我是俊賢~~
我要到這一天的~~~^^~~
因為10/07我在正詠高中班有課前~~
所以只能道10/15的~~
(雖然有說過還是再說一次好ㄌ~~)

我ㄋ~~~有兩年又一個月在兩天的小機車~~
目前不知道小強有沒有要給我載~~
所以不確定有沒有空位~~
所以會再來留言的~~~

匿名 提到...

對了 春函學長也會到伙食團搭車
10/7那攤

匿名 提到...

阿賢,很開心,你要來囉!那麻煩你再和小強連絡一下…多謝啦!

匿名 提到...

最新消息:
結婚當天,禮車(樺哥、志哥、勳哥)和伴郎(漢哥、奇哥、樺哥、凱哥、不確定的正哥和鳴哥)要在八點半到我家哦,請著西裝,外套帶著,若太熱可以不用穿外套!

所以,諸位伴郎們可能在事先約好出發時間,大概七點吧!

訂婚可先來熟悉場地…

匿名 提到...

學長結婚 我當然一定要到的阿!!我在跟阿賢聯絡!!

匿名 提到...

嘿一中將要娶媳婦 ㄟ敲敲鑼
張燈結綵喜洋洋 ㄟ 敲敲鑼

不錯看ㄛ 新娘賢慧又端莊 果然好眼光

當年 流鼻涕 流口水 的小小學弟
今天 要變成大人阿

歲月真是催菊老

夫妻同修共辦 最好了 每天有聊不完的話題

能找到深度知己的不外乎 愛修道 愛道場的人
我就是這樣 不輕易結婚 除非他和我一樣 視修行辦道為一輩子的選擇 否則就不用考慮
因為要把更多的餘力修辦

蘇兄很體貼 很照顧我 又可以一起去辦道
其是我蠻幸運的 在34歲高齡 還可以找到
帥、體貼、有才華、家境也不錯的對象
很多人都告訴我,他是我提著燈籠找出來的....

要幸福喔
新娘子再養胖點 好生男

當年後學36歲生兒子40歲生女兒
全部都是自然產 孩子狀況還不錯
活潑 好動 聰明 頑皮 ....

以後 您也有會 像後學一樣
啐啐唸 有早課 也有晚課....

skype:ingamar.su

匿名 提到...

謝謝菊姐姐的金玉良言…

匿名 提到...

This is Fason speaking~

10/7的訂婚

要搭車的前賢,請於早上10點20前到一中伙食團集合出發~~

目前車子有正煜九人座、容靖家的轎車

匿名 提到...

10點20分,會不會晚了些…

早些來也不錯啊!

不過,以樺大哥意見為意見囉!

匿名 提到...

首頁 留言版有重要事情宣布…

一定要看哦!

匿名 提到...

小伙子

10/7 因一對新人文定之喜....
威力果然厲害 將強颱給嚇跑了

該說啥麼呢 謝謝二位的結合..
想必過程真是既驚又喜吧

沒事
俺是來 亂的....

匿名 提到...

菊姐:
7號那天,有太多對新人要結婚(訂婚)了,看電視報導就知道…

菊姐不是來亂的,真的來亂的是颱風,出去打轉之後又回來…二個字送給柯羅沙,過份…

匿名 提到...

學長 真的真的很抱歉
週末因為留在台北處理預官報名
和學雜費減免的事 來不及回台中
您的大喜之日 後學只能爽約了
我會在台北用力祝福你們的~~!!!
要幸福喔!!!!!!!!!!!!!!

匿名 提到...

冠璋
您確定了嗎?因為沒有您的電話,所以希望您看到這留言,和昌樺學長聯絡一下,手機是
0911-144-494

如果您可以參加胤哥的婚禮,請於10/15(一)早上10點15分到一中伙食團集合,坐坤志學長的車

匿名 提到...


傳完了才看到冠璋的留言~

I see the situation of him.